我校开展2022年暑期教师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7月4日—7月5日,党委教师工作部组织全体专任教师进行暑期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有针对性的提升专任教师在教育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科研服务等方面的能力,教师工作部会同质管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统筹安排、精心组织,邀请校内外专家,通过讲座、报告的形式开展培训。

开班仪式由党委副书记陈欣主持。开班仪式上,党委书记向家文对学校的发展和教师队伍建设情况进行了分析,阐述了我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点工作内容和发展方向。向书记强调,学校目前的重点工作是推进“双高”院校建设和努力向本科职业教育发展,要求所有教师都要在学校的改革发展中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陈书记对教师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做了安排部署。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 027-87933390(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