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研修培训团学成归来

作者: 时间:2020-05-20 点击数:

12月3日,我校教师一行16人结束了在新加坡国际管理学院的职业教育管理工作创新与职业技能提升培训,圆满完成了各项学习任务,顺利返回武汉。

QQ图片20191209145353.jpg

在新加坡学习期间,十天的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培训方式主要包括专家讲授、实地考察、案例研讨等。新加坡教育界的专家为学员讲授了《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职业教育学院管理模式》、《新加坡教育体制与职业教育模式》、《教师的创新能力培养与创意思考》、《职业教育课程设计与开发》、《优秀职业教育工作者的个人修炼》、《“以能力为本位,以学生为中心”的职业教育教学法》等专题,学员对新加坡的基本国情、政府执政理念、教育体制、理工学院的管理与运作等方面有了较为深入的了解,还参观访问了新加坡工艺教育学院西区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新加坡共和理工学院、新加坡义安理工学院等4所院校。学员们通过培训更全面更系统地了解了新加坡教育的发展、教育制度和改革,还学习了先进的教学方法和思路等,大家的职业理念、素养和教育教学方法都有了大幅的提升。

20191125_082442.jpg

91f38c04-1e4d-475f-8724-76853f798a92.jpg

研修培训结束后,学员们一致表示,要将新加坡的先进理念与经验方法认真吸收、消化和借鉴,融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IMG_20191128_140720.jpg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 027-87933390(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