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湖北省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郑睿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2020年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1-06-28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郑睿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2020年总结会在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举行。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郑睿主持会议,教师工作部部长牛志宏以及全体工作室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负责人郑睿代表工作室所有成员对工作部领导的关心、重视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他主要从教科研、订单班、卓越工程师培养计划、技术服务产值、教学能力大赛、学生竞赛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工作室2020年工作任务完成情况。

牛志宏部长对工作室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各位成员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精神,把技能名师工作室打造成湖北省工程造价专业技能培养基地和教师专业发展的平台。

全体工作室成员表示,会发挥榜样作用,继续努力,为名师工作室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 027-87933390(党委教师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