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湖北省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郑睿技能名师工作室2021年建设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2021629日下午,湖北省职业教育工程造价专业郑睿技能名师工作室建设推进会在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举行,名师工作室负责人郑睿院长主持会议,教师工作部部长牛志宏以及全体工作室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郑睿院长首先对比申报的预期成果,指出在验收期前应完成的工作内容。经过近三年的建设,本工作室完成的工作与申报预期非常接近,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下一阶段工作中去。

接下来工作室成员也向牛部长提出技能名师工作室在建设期存在的一些问题与困难,希望得到学校的支持与帮助,以便技能名师工作室在全校和全省起到示范引领辐射作用。

牛部长就技能名师工作室存在的问题给出了一些指导意见和解决思路。他指出,教师工作部会大力支持技能名师工作室的相关工作,也会在学校层面统筹考虑解决一些实际问题。

最后,各参会成员一致表示,有了学校的支持,大家有信心超额完成各项建设指标,顺利验收。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文化大道9号 | 邮编:430212    联系电话: 027-87933390(党委教师工作部)